close

一直聽聞親友說這家的厚片牛排超級大的,讓我一直想去朝聖一下,雖然....我不吃牛肉,但不怕,其他人都有吃牛肉啦!

其實他很好找,剛好在召安大藥局旁邊,而且經過就會看到排隊的人超,很好找的。停車也可以停在多拿滋咖啡館附近的大空地,還蠻好停車的。

  

  

  • 召安大藥局旁,路邊鐵皮屋

  

  • 超平價的價位,重點還有冷氣呦!

 

  • 室外烹調牛排,室內都沒油煙味

一走近時,店家就會問人數再跟我說坐那一桌,就定位後,點了兩份厚片牛排($160)和一份雞排($140),我們是大胃王,當然要加個麵嘍!話說加麵不用錢,但是我只看到那大到非常誇張的厚片牛,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加麵,只覺得那牛排快掉出鐵盤了。那塊肉整整有一個大人的手掌大,目測厚度應該有超過兩公分,真的大的太誇張了!

可是,我覺得這牛排過份的醃製,已沒有牛排該有的鮮味和口感,雖然店家有分牛排的熟度,但我想應該沒有多大的影響吧!但就平價牛排來說他真的是以份量取勝,肉質就普普了!我點的雞排也很大塊,肉值還算鮮嫩。我有詢問朋友該店家的濃湯和醬汁會過鹹嗎?朋友回答說不會,但是那天我們喝的超濃濃湯和蘑菇醬卻是過鹹,不知道是否是店家當天比例調錯呢?

   

  • 自助區

  

  • 牛肉大約佔鐵盤2/3

  • 雞排也超大的  

  

  • 醃漬過的牛排

 

  • 跟大姆指ㄧ樣厚

如果食量大來這裡點一份厚片牛,我想一定超滿足的。還有濃湯、紅茶無限量供應呦!重點怕吃不飽的還能免費加麵呦!他的麵很Q彈,我喜歡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#星期三休息星期四夜市

#華興路79號

#69332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滾滾的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