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  


這陣子超想吃羊雜湯,

終於讓我找到家心目中的羊雜湯,

羊雜湯裡真的有許多樣的內臟,

清爽的湯頭搭上薑絲、米酒,

讓人ㄧ飽口福呢!

店家煮的內臟類偏軟,

適合每個人都能食用,

如果喜歡有嚼勁的,

就會覺得偏軟些。

   

   

店家現炒的羊肉搭上白飯,

根本就是白飯殺手啊!

當下有點想再續第二碗滴!

   

 

還有外帶回家的苦瓜羊肉也炒好吃的,

苦瓜ㄧ點都不會苦,

讓不愛吃苦瓜的我也夾了好幾口呢!

  

店家的羊骨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,

我以爲是羊腿骨但確是類似羊脊椎骨,

跟以往吃的略有些不同,

淡淡的當歸味(我覺得…)

  

店址偏廟口大道的後段,

附近蠻好停車的,

若吃的不滿足附近還有許多美食呢!

老闆親切大方,

難怪有許多固定的老客戶,

來吃新鮮的土產羊肉,

真的是很新鮮ㄧ吃就知道的好滋味。


🌺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132號 

🌺05 374 4085

🌺上午6點~下午1點

(星期三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滾滾的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