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得知土庫有台賣早餐的行動餐車,看了他的餐點介紹,讓我非常心動,所以今天就特地前往朝聖一下!剛開到土庫衛生所前,已為沒有來擺攤,我不死心的再回去看一下,原來他的餐車和我想像中的不同,但仔細觀查後,發現老闆和老闆娘非常用心的去裝飾餐車,而且餐點名稱非常的有特色,重點是餐點也非常好吃呢!

 

  

幸福,下一站!行動餐車

  位於土庫衛生所前,很好停車  

話說🐔系列的蛋餅,讓我很心動

有看到他po的鍋燒麵,料感覺很多,下次來吃ㄧ下!    

豬小妹戀歐巴~想吃  

  

簡單溫馨的行動餐車

對面有棵大數,可以去那裡乘涼!  

每逢10、20、30號休息   


我今天點了一份咖哩雞土司(老闆娘說咖哩雞太少了,所以這份請我們吃),醬料非常的香濃、雞肉也很鮮嫩,連挑嘴的大哥都說好吃。弟弟吃燒肉土司,他們家的燒肉和我想像出的不同,是厚厚的肉塊,份量真的很足夠!我想說弟弟只會吃兩口,想不到他說很好吃,只分兩塊肉給我。但只吃肉會比較鹹一點,但口味真的不錯呦!真想來碗白飯啊!哥哥還點了份棉花糖黑森林,他們說土司有種奶味,我看了一下應該是塗了奶油添加香味吧!嘴上一直唸有怪味,還是把他吃光光,應該是很好吃吧!再來飲料也是用現正流行的提袋裝的,應該是麥香紅茶吧!也可升級為鮮奶茶呦!

   

咖哩雞土司

特製燒肉土司(肉真的超厚的)

    

棉花糖黑森林(熱呼呼的雲進階版)

 袋裝飲料


店家的用心都表現在餐點上,連裝土司的袋子都特別選過,好拿又不會流湯汁,連提袋也是選用較硬的材質,讓餐點不會擠壓變形,真的超用心的。重點兩個小孩還說明天還要去吃早餐,真心覺得特別又好吃耶!

   

用心的紙袋

有質感的紙袋

  

厚提袋能重復使用    

趕時間的話,建議先電話訂餐

 

餐車前的菜單都會有新餐點呦!

或想特製餐點,老闆都可以為我們製作呦!


🌺幸福,下一站!行動餐車🌺
     土庫衛生所前
     早上6點開賣至賣完
     0970764905


#真心覺得料好實在

#想吃三杯雞🐔和豬小妹戀歐巴

#幸福下ㄧ站行動餐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滾滾的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