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變涼爽,正是前往夜市逛逛的好時機,這次要去的夜市叫《麻魚寮夜市》,他就是在以前華濟醫院附近,重點很好停車,也不用人擠人,而且發現了好幾家美食。


其實最想去看看吳寶春師傅指導過的《溪北產物》,至從看過他們的廣告後,我就超想去看看他們所販賣的蔥麵包和鳳梨麵包,但不知道是季節過了,所以都沒看見。當時看廣告時的感動到現在還能感受的到。不過他們家的大部份麵包、餅乾、奶酪和布丁都是老闆娘自己看書學習做的,但是因為老闆娘都做固定的份量,如果真的非常想吃,ㄧ定要先預定,不要學我靠運氣,因為那天很幸運的買到十盒奶酪,超滿足的。


 

 (攤位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面)

   

(闆娘家種鳳梨~李旺)

  

 

    


他們家的《奶酪》真的好香濃Q彈,而且不會太甜,還有淡淡的香草味。奶酪的底部有黑黑的渣渣,那可是香草籽,千萬不要以爲是髒東西呢!

   

(黑黑的香草籽)

 

(Q彈的好滋味)  


另外他們家的《貓舌頭》和《杏仁瓦片》也超級香的,讓人會ㄧ口接著ㄧ口,停不下來。我喜歡那原味貓舌頭的香氣,還有那酥脆的口感,真的ㄧ下子就吃完ㄧ包。杏仁瓦片更誇張,ㄧ塊餅乾上滿滿的都是杏仁,只要ㄧ打開袋子就能聞到濃濃的杏仁味,那超脆的口感,真的讓我ㄧ吃就上癮,雖然價位有點偏高,但吃過一次就會了解那是值得的,好的原料才能製作出美味的食物,您說是不是呢!

   

(原味貓舌頭~不小心被我吃完了)

 

(試吃的伯爵貓舌頭)


當然老闆娘做的麵包也是超有誠意的,沒有添加香料能吃的麥香味和食材的原味,可惜只有買到餐包和地瓜包,下次真的要先預約一下!幸好第二次去有買到《海鹽蛋糕》,那蛋糕超綿密的,那微甜略帶鹹味的細緻口感,真的好順口。經過兩次空手而回,我下次一定要先預定麵包,不然都沒口福。

   

    (地瓜胖)

    (杏仁瓦片)

  (黃金海鹽蛋糕)

 (超綿密的蛋糕)

#嘉義彌陀夜市星期三和五

#麻魚寮夜市星期六

#溪北工作室星期三五六(四點~五點取)

#預訂電話0911084076

#粉絲專頁訂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滾滾的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