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莉姆姆的歌~小米甜甜圈


昨天剛好看到《莉姆姆的歌》要快閃到虎尾擺攤,於是就上網先預訂下午五點取貨的小米甜甜圈,因為最近他們都有來嘉義和斗六,可是時間上我都沒辦法趕到,所以這次來虎尾現炸小米甜甜圈,我當然要去嚐試一下這最近超火熱的小米甜甜圈囉!重點他們家的甜甜圈還可以客制化,還有分無糖、半糖、全糖,但是即然要吃甜甜圈就是要甜,那就來個全糖吧!


雖然有預訂,但是他們也是等我們到現場後,確認訂單內容再收費,才會正試排單 。但如果沒有在預訂時間內的45分到現場,就會取消訂單,把名額留給現場客人。所以就算我有先預訂,我還是要等現場排單,所以呢~我等了半個小時才拿到這超火熱的小米甜甜圈,一拿到熱呼呼的小米甜甜圈,當然要先來享用一下這傳說中的美味甜甜圈。 

     


拿在手上熱呼呼的小米甜甜圈,一口咬下,外酥內軟Q,真的驚為天人的好吃,只可惜的是有點小油。但是這種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,非常的有特色,但是真的不能常常吃,因為會吸收太多的油脂呀~~~~~偷偷的告訴大家,因為熱呼呼的甜甜圈真的超好吃的,我一不小心在開車回家的路上,默默的吃了三個,讓我內心非常的不安,於是我去買了二瓶分解茶,晚上就好好的把他喝完,來打敗因嘴饞吃了三個甜甜圈的體脂肪,內心的罪惡感好重呀~

   

   

其實今天我在現場排隊時,有發現到他們原來有準備四個油鍋,可以我五點多到達時,現場只剩下兩個油鍋在炸甜甜圈,另外一個工作人員巳在收拾其他兩個油鍋,再在油炸甜甜圈的工作人員,一個人要顧兩鍋,有點炸不出來現場顧客需要的數量。如果有一個工作人員可以在他炸好第一鍋後,馬上幫他下新的甜甜圈,那才不會第二鍋炸好時,鍋內都是空的,讓預訂的客人和現場的訂的客人等好久哦!


覺得人員的工作分配可以再調整,才不會炸的人員只有一個,包裝的人員有三到四個,根本就炸不出數量來他們沾糖粉和包裝,這樣根本沒有辦法應付大量預訂的客人。會我覺得預訂的功能好像沒有起作用,和我想像中的預訂不一樣,以為預訂就是到現場就能取作貨,但…還是要和預訂的客人一起排隊哦!若趕時間就沒有辦法拿到囉!希望可以改變一下方式,讓更多人吃到這美味的小米甜甜圈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
因為他們沒有固定的擺攤地點,所以想吃到這美味的甜甜圈,只好默默的追蹤他們的粉絲專頁,也許某一天他就會來到你身邊哦!


🍭🍭🍭🍭🍭🍭

姆姆的歌(Lremumuteke)在台灣原住民魯凱族語意指形容空心圓的意思,猶如台灣原住民傳統舞-圍舞。彼此手牽著手連成一個大圓,彷彿一個超大的甜甜圈, 將彼此緊密在一起。 來自屏東縣霧台鄉的~莉姆姆的歌,將當地的小米變成外酥內Q彈的小米甜甜圈。


#莉姆姆的歌小米甜甜圈

#虎尾快閃

#排隊美食

#屏東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滾滾的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